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综合要闻 践行二十大·两新“湘”当红!湘潭理工学院开展首期党建工作“思享荟”

践行二十大·两新“湘”当红!湘潭理工学院开展首期党建工作“思享荟”

发布时间: 2023-05-05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刘周洲

浏览量:893

分享

按照湘潭市两新工委“践行二十大·两新‘湘’当红”活动要求,进一步深化红色党建品牌创建,促进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加强交流联系,推动各支部互比互看、互学互鉴、优势互补,4月28日下午,湘潭理工学院党委在吉时雨培训中心开展了首期党建工作“思享荟”。校党委书记赵婵,市委两新工委派驻党建指导员冯涛及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支委委员参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陈娜主持。

会上,冯涛指导员从什么是党建品牌、为什么要创建党建品牌、怎样打造党建品牌三个方面着手,就基层党组织在扎实推进各项基础工作的同时,要如何积极探索党建品牌建设的思路、方法、举措,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逐一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探讨党建品牌的新路径,积极踊跃交流,分享工作经验,深入碰撞观点。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建工作的交流沟通,既分享工作经验又探讨工作问题,极大地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活力和创新意识。

 赵婵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培育和创建党建品牌是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培育和创建党建品牌,就是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用品牌化思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传递定位价值,提升传播效能,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真正实现“让党旗在一线飘起来、让党徽在工作中亮起来、让党性在实践中强起来”的目标。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发挥特色优势、服务内涵发展的工作理念,创建和培育一批主题内涵深、品牌叫得响、经验可推广、师生反响好的基层党建工作品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